Chung Sir 教室 arrow 家長分享

主選單
Chung Sir 教室
最新消息
課程資料
家長分享
育兒資料
查詢及聯絡


家長分享

Yuki Ma and Dad

Yuki係四個月已經開始每星期日跟Chung Sir上playgroup,其實正確來講應該係兩個半月時已開始上了三堂,包括試堂/當初點解咁早就開始上playgroup?好多人都問我駛唔駛咁早?還報以:[邊度有用呀, 慳番d錢啦!] 講呢說話的人包括我的家人和我媽媽.不過我都沒好氣去理睬和解釋/當初參加的目的一心係諗著可以同我的小朋友享受下親子時間同埋Sunday唔駛為我的小朋友去煩諗咩節目。但係時間真係可以証明一切,我好興幸我真係遇到一個很好的良師~Chung Sir,佢唔單止係課堂上的導師,而且仲係我地班父母生活中的引導者,佢對小朋友o既細心觀察的分析,另到我真係對這位辦學者充滿信心,小女從嬰兒期時已比較內向,害羞怕面對陌生人和環境,並且體能也很差,好遲才憧得爬行,但我慢慢跟隨Chung Sir引導的步伐下, 我的小朋友開始變得開朗活潑,就算和小朋友相處她都可以懂得和別人分享,而且她從不會跟小朋友打架,有憐理心,體能也續漸增強,到處也受到人愛戴,看著小女有這優越成長路程,我好感謝她的良師有著無私的意見和細心的跟進俾我倆位新手父母,我同我先生凡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向Chung sir 吸取意見。老套的講法真係尤如我們的明燈去指引我地…我好同意Chung sir的理念-小朋友應該從小培養和教導,我當初咁早選擇的學前教育係正確的,而我好好彩地遇到一個對小朋友充滿熱誠愛心和肯為小朋友花上時間去教導的良師,所以我亦鼓勵我身邊的朋友盡早將佢地?小朋友交給Chung sir,假以時日便會得到你們最大的回報.

後記: 我同Yuki dad希望藉此再一次多謝Chung sir兩年以來的耐性和忍耐為我們解決      女兒成長中的種種的疑慮, 現階段我好滿意小女的發展,相比起她同齡的小朋友後~我們好幸運地享受緊成果中的樂趣~ 願大家繼續努力吧!

 

一位母親對兒子的說話

 
囝囝:

今天參加了一個遊戲班,教授的老師是你人生第一次參加遊戲班的老師.他富經驗、有耐性、有愛心,為當時遊戲班的課程花了很多很多心血.你就在這段開心的歲月中,渡過人生第一個畢業禮,並結識了幾位日後仍不時相遇的朋友仔,一切盡是緣份.後來,Ma也不時向這位良師請教請教.

今天再遇你的老師,一些久違了的片段又再次浮現,時間真的不?痕跡地慢慢溜走.

仔,願你在漫漫的成長路途上,能遇到更多美好的人和事,繪出美麗燦爛的人生.


Timothy 媽媽

Thank You, Chung Sir!!!

仍然記得兩個多月前, 半的囝囝Timothy脾氣好壞, 他由兩歲開始事無大小都會發脾氣, 總是測試我的EQ, 把我和Daddy的耐性耗盡在其他人面前完全不願說話以及打招呼, 親友總是安慰小朋友害羞, 但我總覺得有問題.

經朋友介紹認識了Chung Sir,  Chung Sir 很耐心地了解及觀察Timothy的情況, 我和Daddy再根據Chung Sir意見改變家居佈置及Timothy生活, 神奇的”Timothy 在兩星期後整個人活潑開朗了, 再經過數星期慢慢的調教, Timothy現在是一位開心及每事問的小孩, 脾氣都比以前改善很多.

我和Daddy最大希望不是望子成龍, 是希望他愉快健康地成長再一次衷心感謝Chung Sir協助把Timothy帶回開朗快樂的成長道路謝謝!

Timothy 媽媽

200710


卓卓媽媽

轉眼間,卓卓經已當了鍾sir學生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看見卓卓真的有很大很大進步,由卓卓在課堂上呆呆的到現在一聽到某一歌曲便立即做應做的動作,鍾sir的功勞確真不少,他會時常用心觀察每個小朋友的發展,給予家長許多寶貴意見,除了卓卓學會很多東西,我自己亦從中一同學習,在小朋友不同的階段應學會甚麼,應怎樣去教,用甚麼方法,也是多得鍾sir不時提醒,在此亦想真心感謝鍾sir的悉心教導呢!


朱鎮研媽咪
 

 

Hello!我係朱鎮研媽咪呀!好開心可以同大家分享家長心聲。

不經不覺朱鎮已是15個月大的百厭星了,回想起6個半月大的朱鎮,初?報到的第一天,他參與了半小時後便開始有睡意,平日他的作戰能力就只有半小時,其後須有兩小時休息才可回復體力。那時,都頗令我尷尬,因每次他玩上數十分鍾便要睡覺,不過我並沒有因此而著急,因為朱鎮雖是BB,但也是人,睡覺是生理須要之一,鍾Sir表示這是可以改善的,他教我盡量延長他玩的時間,於是我及家人都常常和他玩耍、傾計及做體操,日子久了,朱鎮也慢慢有進步,作戰能力由開始的半小時,提升至45分鐘,一小時,到現在,他可以開心地投入及完成整個課程,有時還會在Centre多玩一會兒才離開。

 朱鎮自出娘胎我便教他叫媽媽,叫爸爸相對少了,但不知什麼原因他先叫爸爸,心情總是有點兒 ‘up-up?’(各媽咪是否有同感呢?),但我是不會放棄的,有一天下午我放工回家,朱鎮叫了我一聲‘媽媽’,真是令我既開心又安慰,我總於聽到啦!自復活節後,一歲多的朱鎮,有如一日千里,平日我們常教他做的,但他不懂做或不想做的,他都做得到,如他渴水時,他會自動自覺分給我渴;吃他心愛的餅餅時,他都會分給其他人吃;與其他BB相處亦很和睦等等,這些都是我意料之外的。但這個過程是漫長的,背後須要無限的耐性、鼓勵、心血及家人的合作。

 在此感謝鍾Sir的教導及各媽媽的提點,希望每個BB都能在關愛中成長,在輕鬆及開心的環境下學習,健康地長大。


Rain Li
 

Chung Sir的課程有別於坊間的 play group,課程設計和內容,令家長和小朋友都獲得裨益,很欣賞他在課程中加入挫折教育的元素,教導我們的孩子要能輸得起!


夏惠贤
 

自从阿仔上佐堂后多谢Chung sir is good. 识心教导,教識阿仔好多嘢,亞仔進步左好多,又大胆又吾怕陌生人识得主动跟人打招呼!阿仔好鍾意反學!推介!


Catherine Chan
 

我兩個小朋友都上chung sir。由新手媽媽到第二位小朋友,我地都覺得課程內容夠全面,緊湊,冇悶場,氣氛又好。家長同小朋友都獲益不少。


Jenny Li Wing Tin
 

蛋蛋10個月大起已跟chung sir上堂,不經不覺已經7個月了,在這一起經歷了他學說話、走路等成長階段,提起chung sir蛋蛋就會跳他教的舞。 每星期的課堂,是我們所期待的,除了課堂的環節對幼兒發展有幫助外,chung sir 也會提供不同年齡階段的資訊,每次有疑問他會耐心地解答和提供適切的建議,是父母強大的後盾!


Joey Cheung
 

阿囡從12個月開始跟著鍾sir上playgroup上到現在,已經整整10個月啦。由唔係好識行成日喊開始,睇住阿囡有明顯改善,以家好鍾意去鍾sir playgroup,成日掛住鍾sir 同佢翻跟斗玩韆鞦😆


Hoi Ho
 

不經不覺瑜瑜和維維在Chung sir 的課程已有6個週期了,由16個月開始到現在22個月了,從不聽指令不服從不動到現在會跟著Chung sir 和姐姐跳舞,等待。除了寶寶學到新東西,我們作為父母也從Chung sir 那學到寶寶每個階段的轉變,應用怎樣的語氣態度來跟實寶溝通。 感谢Chung sir的照顅和培养,以和藹可親的態度,高度負責的精神滋潤着孩子幼小的心田,讓他們能在快樂的環境下愉快唱遊學習


Vicky Cheung Hehe 
 

仔仔現時17個月,每次上左鍾sir堂返到屋企都做到課堂上的指令。隨左遊玩,學習之外,還懂得守紀律,家長又學會怎樣訓練小朋友専注力。非常值得推薦,十分好


Wendy Chu
 

我個女由18個月開始跟鍾sir上堂,由每堂都喊到現在開心學習,多謝鍾sir的教導和分享👍🏻👍🏻


Cat Leung 
 

Chung sir 用心教導,小朋友開心學習,仔仔每星期都好期待上課,


Kenjigaga Mok 
 

亞仔超級鐘意上Chung Sir堂,返到屋企仲不停唱上堂既歌仔,仲成日講Chung Sir,Miss Chung Sir,Miss 無限Loop🤣🤣可想而知佢幾enjoy上堂😁😁😁


Ying Ying
 

呀仔上了5個月來進步好多,由一開初怕生要抱住上堂到現在主動同陌生人say Hi, 鍾sir功不可抹。PG氣氛好好,鍾sir 每堂都會留意每個bb發展進度,而且會個別俾適切建議,好有heart 的playgroup!

 

聯絡

 

© 2023 Chung Sir.hk